Sunday, August 4, 2013





见的森林之王虎牙圣物

龙婆峰 瓦空卡列

Luang Phor Feung 龙婆峰大师是当时泰南数一数二的高僧,和Phorthan Klai样有"金口神通",说过的话都必定会实现,而且Luang Phor Feung 龙婆峰大师还是是闻名泰南的金口神僧Phorthan Klai师父。除了"金口神通"外,龙婆峰大师而且拥有非常惊人的第六感神通,能够预测未来。
战时期日本鬼到处轰炸平民的家园,轰炸火车站, 杀死无数无辜的人,善信们于是就去找Phor Feung(敬重为父亲的称咐)帮忙,Phor Feung 于是就开金口 让所有炮弹都沉入大海吧!" 结果炮弹从此不再击中该地区,十分神奇,而这神迹亦传遍整个泰南

龙婆峰大师的虎牙森林之王给予佩戴者有着王者的超猛的权威霸气,让任何人都伏地尊重,而且它有着超强的避邪魔鬼怪,避险,避小人等等避开一切不好的事物功能,除此之外,还有着很好的招财与人缘功能,而其最为特别的功能就是会为主人捕捉猎物。是小弟最爱的圣物之一。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here can get this?i wan to buy....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