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西哇蝶神(深山修行鲁士天灵盖) 佛历253x年 - 瓦威奴弯(庙名)

Thep Chamlerng Phong KakdookPee BE253x - Wat Weruwan

古巴吉撒纳 • 因塔哇诺

Kruba Krissna Intawanno



Kruba Krissana Intawanno 古巴吉撒纳 • 因塔哇诺是在泰国北部的一个高强的和尚。他出生于1954年8月1日。他继承了家族传下的医术,古巴年轻时和大师的家人给予当地村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并因此赢得了许多人的尊重。

古巴于25岁时在佛历2522年10月27日(公元1979年)开始剃度受戒成为和尚,在泰国北部的深山森林里,他花了10年的时间精研佛法文本,法术打 坐等等的艰辛修行,也遇上了不少的高人的指导。有一天,古巴正在打坐沉思时,出现一只蝴蝶在古巴的三摩地中(佛家打坐很高境界中的一个层次),古巴从中得 到了灵感,自此开始就以独树一格的风格创造了蝴蝶天神的佛牌。许多人都误认了蝴蝶天神佛牌是为蝴蝶神灵或是蝴蝶精灵,实际上,蝶神Thep Chamlerng或蝴蝶王的佛牌,是古巴经过打坐冥想中与印度教的三大神之一的湿婆神通灵,得到了许可且请湿婆神大赐法力,并让湿婆神和他的妻子两大神 以双人脸的蝴蝶法相作为佛牌。在早期他的蝶神佛牌并不受到承认,因为在泰国的佛牌创造历史上是没有如此的法相天神出现过。经过一段时间后,许多信徒佩戴后 都有着极佳的回馈,反应甚为激烈,也轰动了整个佛牌界,由于蝶神的华丽外观,与多样化的色彩图安深受新一代的欢迎,此蝶神的狂风风魔了整个泰国,马来西 亚,新加坡,香港,台湾甚至中国。

传说中的蝶神Thep Chamlerng或蝴蝶王,有人传说蝴蝶天神的起源是六百年前在柬埔寨的高强白衣法师们先创造出来的,经而失传。蝶神Thep Chamlerng或蝴蝶王的功能是主要在异性缘大增,人缘和合,除霉驱厄运,生意兴隆,起运招财。而这以深山修行鲁士的天灵盖制作而成的西哇蝶神,是师 傅早期自深山修行时,在某处的深林中修行冥想入定时,突然有位外貌年老天神出现,他告知古巴他的来意,原来这位天神前身是一位在深林中修行至涅盘的鲁士, 由于看见古巴修行高超和他的德行品格,就指示古巴这位天神的法身遗骨所在地,让他取出用来搭救世人,之后古巴就依照着天神的指示,找出这位天神的法身遗 骨,随身收藏着,取其骨灰以作为制做佛牌的用料。

其实蝶神有着鲜为人知的典故,有许多信徒佩戴过古巴早期的蝶神都无不说灵验无比,让他们都人缘异性缘绝顶,财运大开,而后期的蝶神就远远的比不上古巴早期 的蝶神,然而有些佩戴过古巴早期的蝶神的信众多数人都知道,古巴早期的蝶神是掺有骨灰的,而且有些古巴近身的忠实信众都有收藏到古巴以纯骨灰创造的蝶神, 我开头也不相信甚至接受不到,因为一次的缘机之下,问起了我佛牌牌商的好友,他也有如我开始的般的觉得十分无稽,由于他是古巴吉撒纳庙的大功德主,就帮我 寻查细问,果然经过一次的机缘,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古巴承认了有这回事,而且古巴甚至还把他收藏多年鲁士的天灵盖让出,其总数量少于10颗(一个人的天 灵盖为本)。古巴还特地交待说一定一定要收好好,能够收到这天灵盖的有缘人肯定是有一定的福报与缘份,而且这天灵盖制成的蝶神一定会让拥有者实现任何的正 愿,扶持他大富大贵,保佑他幸福美满。后面是古巴最早期亲手写下最著名的经文(从笔触鉴定)。

藏传的佛教的高僧多以收集高强修行者的灵骨,制做念珠与法器,用于扶助高僧们的修行练法,因为高强修行者的灵骨集藏着修行者的高强法力与灵气,高僧们藉此 帮助他们的修行加速的达到更快更高的法力。天灵盖就是人的元神聚集点,而且得道高人的天灵盖骨, 更是为各修行者与大师们梦寐以求的稀世珍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