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古巴旺(瓦班登) - 108节达固高甘隆
Kruba Wang (Wat BaanDen ) - Takrut 108 GaoKhumLuang

Kruba Wang - Wat BaanDen 古巴旺瓦班登是拉胡创始人 Kruba Nantra 古巴南塔(Luang Phor Noi Wat Sisaithong的恩)师兄弟,法术神通皆是泰北之最,在泰北家喻户晓。古巴旺之著作是马食能,帕亚考堪(Phayap KhaoKam)与招财人缘达固等等,而且差不多全部的圣物都是师父自己亲手绘制,加持等等全部都一手包办,绝不假手于人,务求达致圆满的力量,所以真品 的数量是少之又少,加上大师的圣物都必定是灵验无比,所以可说几乎绝迹于市场。

108节达固高甘隆GaoKhumLuang,是大师早期的作品,GaoKhumLuang 喻为全部最好的都给你拥有,也有人译为全城最好的,最适合你的都给你,让你拥有,其功能已包括一百零八个大经文,也是全部的功能,除了防灾防难,避邪等等保护作用之外,其特别之处是无论财 运,人缘,异性缘,事业等等,都会自己找上佩戴者,而且都是最好最适合的,小弟也尝过它神奇之处,大多数的正愿都必能如赏(以个人福报善恶为基础,必需是 正愿)。由于制作方式复杂且耗费时间与功力,后期师父都不再制作,一般在市场上都不容易寻找大师的108节达固,然而,纵然能够见到50串大108节的 达固,都未必能够见到一串大师亲制的达固高甘隆汪GaoKhumLuang,而泰国十分著名的Krueng Lang 信物鉴证家也曾这样说过。



世上第一粒真正的爱神

Luang Pu Da (Wat Baan HueyTuey)- 1st batch Locket Phetphayatorn B.E.2552



龙菩达  ( 瓦般辉碓 ) 爱神Phetphayathorn


龙菩达出生于佛年2437年,龙菩达在17岁开始出家为小比丘,20岁正式成为和尚, 20岁成为和尚后,龙菩达就跟着鼎鼎大名的Archan Fan ArChaLo习佛法,古文,静坐等等。Archan Fan ArChaLoArchan Mun BhuRiDatTa TheRa(泰国鼎鼎大名的静坐禅定大师)的得意门徒。正 因如此龙菩达的禅定静坐的修位很高。龙菩达跟Archan Fan ArChaLo边有大概8年左右。 过后龙菩达就还俗,过着平常人过的生活。龙菩达是在大约5060岁左右再次出家。一出家就到深山过着苦修行(Tudong)的生活。龙菩达在苦修行期间 步行去了多个国家,其中包裹柬埔塞(Cambodia)缅甸(Myanmar),廖国(Laos)等等。龙菩达在廖国(Laos)学到爱神(Petch Phaya Thorn)的法门和如何跟爱神沟通。除此之外,龙菩达还在廖国(Laos)学到多种不同的法门如;坤平(Khun Paen)鲁士(Lersi)的法门等等。龙菩达在深山里也有过很多奇迹的事情发生,如天人天神们送食物供养龙菩达等等。而龙菩达也学会如何跟天神们沟 通的法门,龙菩达的修行和修为是多么的高深。龙菩达从5060岁左右算起一共出家20多年。Luang Phu Da在佛年2552年,88岁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龙菩达是泰国史上第一位创作爱神Phetphayathorn佛牌的大师,在2552年庙里推出给公众恭请,由于数量甚少和功效十分显赫,在很短的时间内 纷纷恭请完了,这泰国史上第一批的爱神Phetphayathorn给予无数的佩戴者带来显著的帮助,从推销员有着顶峰的销售额量,害羞小子成为女人杀 手,做生意的步步高升,个个人都能满愿,其功能包括了趋吉避凶,避邪避险,生意买卖,人缘和合,正扁财运,异性缘至人见人爱,几乎是全功能。也因为如此, 爱神Phetphayathorn推出不久后出现了无数真假难辨的假牌,根据庙里记录的爱神Phetphayathorn普通与特别版的数量是一千粒以 下甚至更少,爱神Phetphayathorn伪造假牌充数着市场,真假难辨, 这也让无数的收藏家却步。经此之后,跟着龙菩达的爱神Phetphayathorn风潮,也出现了无数的和尚及白衣师父他们推出了他们自己的爱神 Phetphayathorn佛牌。

根据龙菩达的唯一弟子鲁士阿赞姜凯说,爱神Phetphayathorn是四面神的大将军,也是天界里最有异性缘的天神,天界里无数的仙女都被他所迷倒, 是天界里名符其实的花花公子。这粒爱神Phetphayathorn,正是龙菩达亲自用特别的用料做一粒特别版(用料有着许多不同于其他的版本),给他唯 一的弟子鲁士阿赞姜凯(鲁士阿赞姜凯也是龙菩达的侄儿),也是师父制作十分少量的爱神Phetphayathorn头的Ong KrooOng Kroo为第一个带头被加持和受经的佛牌,每逢龙菩达有任何的法会,鲁士阿赞姜凯都私底下把这粒爱神Phetphayathorn放下去给龙菩达再度加 持,历经78次以上的法会加持。鲁士阿赞姜凯亲口言述,当时还未当阿赞时,因佩戴了这粒爱神Phetphayathorn,前后有过多达三十多位女人。 为鲁士阿赞姜凯曾经龙菩达向起愿要打造一座龙菩达的金身给Wat Baan HueyTuey让小弟有机得逞。龙菩达制作几乎所有的佛牌,都恭请了天神注入了佛牌当中(这是甚少人懂得的),只要是正愿,都必定能满愿,而龙菩达的 爱神Phetphayathorn更不在话下。

Monday, August 5, 2013






西哇蝶神(深山修行鲁士天灵盖) 佛历253x年 - 瓦威奴弯(庙名)

Thep Chamlerng Phong KakdookPee BE253x - Wat Weruwan

古巴吉撒纳 • 因塔哇诺

Kruba Krissna Intawanno



Kruba Krissana Intawanno 古巴吉撒纳 • 因塔哇诺是在泰国北部的一个高强的和尚。他出生于1954年8月1日。他继承了家族传下的医术,古巴年轻时和大师的家人给予当地村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并因此赢得了许多人的尊重。

古巴于25岁时在佛历2522年10月27日(公元1979年)开始剃度受戒成为和尚,在泰国北部的深山森林里,他花了10年的时间精研佛法文本,法术打 坐等等的艰辛修行,也遇上了不少的高人的指导。有一天,古巴正在打坐沉思时,出现一只蝴蝶在古巴的三摩地中(佛家打坐很高境界中的一个层次),古巴从中得 到了灵感,自此开始就以独树一格的风格创造了蝴蝶天神的佛牌。许多人都误认了蝴蝶天神佛牌是为蝴蝶神灵或是蝴蝶精灵,实际上,蝶神Thep Chamlerng或蝴蝶王的佛牌,是古巴经过打坐冥想中与印度教的三大神之一的湿婆神通灵,得到了许可且请湿婆神大赐法力,并让湿婆神和他的妻子两大神 以双人脸的蝴蝶法相作为佛牌。在早期他的蝶神佛牌并不受到承认,因为在泰国的佛牌创造历史上是没有如此的法相天神出现过。经过一段时间后,许多信徒佩戴后 都有着极佳的回馈,反应甚为激烈,也轰动了整个佛牌界,由于蝶神的华丽外观,与多样化的色彩图安深受新一代的欢迎,此蝶神的狂风风魔了整个泰国,马来西 亚,新加坡,香港,台湾甚至中国。

传说中的蝶神Thep Chamlerng或蝴蝶王,有人传说蝴蝶天神的起源是六百年前在柬埔寨的高强白衣法师们先创造出来的,经而失传。蝶神Thep Chamlerng或蝴蝶王的功能是主要在异性缘大增,人缘和合,除霉驱厄运,生意兴隆,起运招财。而这以深山修行鲁士的天灵盖制作而成的西哇蝶神,是师 傅早期自深山修行时,在某处的深林中修行冥想入定时,突然有位外貌年老天神出现,他告知古巴他的来意,原来这位天神前身是一位在深林中修行至涅盘的鲁士, 由于看见古巴修行高超和他的德行品格,就指示古巴这位天神的法身遗骨所在地,让他取出用来搭救世人,之后古巴就依照着天神的指示,找出这位天神的法身遗 骨,随身收藏着,取其骨灰以作为制做佛牌的用料。

其实蝶神有着鲜为人知的典故,有许多信徒佩戴过古巴早期的蝶神都无不说灵验无比,让他们都人缘异性缘绝顶,财运大开,而后期的蝶神就远远的比不上古巴早期 的蝶神,然而有些佩戴过古巴早期的蝶神的信众多数人都知道,古巴早期的蝶神是掺有骨灰的,而且有些古巴近身的忠实信众都有收藏到古巴以纯骨灰创造的蝶神, 我开头也不相信甚至接受不到,因为一次的缘机之下,问起了我佛牌牌商的好友,他也有如我开始的般的觉得十分无稽,由于他是古巴吉撒纳庙的大功德主,就帮我 寻查细问,果然经过一次的机缘,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古巴承认了有这回事,而且古巴甚至还把他收藏多年鲁士的天灵盖让出,其总数量少于10颗(一个人的天 灵盖为本)。古巴还特地交待说一定一定要收好好,能够收到这天灵盖的有缘人肯定是有一定的福报与缘份,而且这天灵盖制成的蝶神一定会让拥有者实现任何的正 愿,扶持他大富大贵,保佑他幸福美满。后面是古巴最早期亲手写下最著名的经文(从笔触鉴定)。

藏传的佛教的高僧多以收集高强修行者的灵骨,制做念珠与法器,用于扶助高僧们的修行练法,因为高强修行者的灵骨集藏着修行者的高强法力与灵气,高僧们藉此 帮助他们的修行加速的达到更快更高的法力。天灵盖就是人的元神聚集点,而且得道高人的天灵盖骨, 更是为各修行者与大师们梦寐以求的稀世珍宝。


Sunday, August 4, 2013





见的森林之王虎牙圣物

龙婆峰 瓦空卡列

Luang Phor Feung 龙婆峰大师是当时泰南数一数二的高僧,和Phorthan Klai样有"金口神通",说过的话都必定会实现,而且Luang Phor Feung 龙婆峰大师还是是闻名泰南的金口神僧Phorthan Klai师父。除了"金口神通"外,龙婆峰大师而且拥有非常惊人的第六感神通,能够预测未来。
战时期日本鬼到处轰炸平民的家园,轰炸火车站, 杀死无数无辜的人,善信们于是就去找Phor Feung(敬重为父亲的称咐)帮忙,Phor Feung 于是就开金口 让所有炮弹都沉入大海吧!" 结果炮弹从此不再击中该地区,十分神奇,而这神迹亦传遍整个泰南

龙婆峰大师的虎牙森林之王给予佩戴者有着王者的超猛的权威霸气,让任何人都伏地尊重,而且它有着超强的避邪魔鬼怪,避险,避小人等等避开一切不好的事物功能,除此之外,还有着很好的招财与人缘功能,而其最为特别的功能就是会为主人捕捉猎物。是小弟最爱的圣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