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古巴旺(瓦班登) - 108节达固高甘隆
Kruba Wang (Wat BaanDen ) - Takrut 108 GaoKhumLuang

Kruba Wang - Wat BaanDen 古巴旺瓦班登是拉胡创始人 Kruba Nantra 古巴南塔(Luang Phor Noi Wat Sisaithong的恩)师兄弟,法术神通皆是泰北之最,在泰北家喻户晓。古巴旺之著作是马食能,帕亚考堪(Phayap KhaoKam)与招财人缘达固等等,而且差不多全部的圣物都是师父自己亲手绘制,加持等等全部都一手包办,绝不假手于人,务求达致圆满的力量,所以真品 的数量是少之又少,加上大师的圣物都必定是灵验无比,所以可说几乎绝迹于市场。

108节达固高甘隆GaoKhumLuang,是大师早期的作品,GaoKhumLuang 喻为全部最好的都给你拥有,也有人译为全城最好的,最适合你的都给你,让你拥有,其功能已包括一百零八个大经文,也是全部的功能,除了防灾防难,避邪等等保护作用之外,其特别之处是无论财 运,人缘,异性缘,事业等等,都会自己找上佩戴者,而且都是最好最适合的,小弟也尝过它神奇之处,大多数的正愿都必能如赏(以个人福报善恶为基础,必需是 正愿)。由于制作方式复杂且耗费时间与功力,后期师父都不再制作,一般在市场上都不容易寻找大师的108节达固,然而,纵然能够见到50串大108节的 达固,都未必能够见到一串大师亲制的达固高甘隆汪GaoKhumLuang,而泰国十分著名的Krueng Lang 信物鉴证家也曾这样说过。

No comments: